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/林世航營養師】前幾個禮拜,美國加州法院判決咖啡業者需要標示咖啡丙烯醯胺的含量,一時間也造成許多民眾的恐慌,丙烯醯胺是什麼?到底攝取到丙烯醯胺對人體會不會有問題?好食課在2個禮拜前也和大家簡介丙烯醯胺與來源(連結),也解釋了其實每天1-2杯咖啡根本達不到對人體有害的程度。

每個食品都是一體兩面,有優點也有缺點,雖然咖啡在烘焙過程中會產生丙烯醯胺,但依照我們飲用的習慣與攝取量,我並不認為咖啡是個很嚴重的來源,再加上咖啡有許多的植化素,尤其是淺焙咖啡,所以咖啡依然是個很健康的飲品,所以不需要過度擔心!

【延伸閱讀】銀行 行李 箱


arrow
arrow

    knx04ro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